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幕后老板 孙宏斌曾得到这个老板支持

    融创按照很好,孙宏斌身价也非常高。有人说,孙宏斌背后有老板支持。那么,究竟孙宏斌幕后老板是谁呢?作为融创的掌权者孙宏斌,难道只是幕后老板的代理人吗?这些说法,引起很多网友好奇。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孙宏斌照片
    孙宏斌照片

    据悉,苏宏斌出生于山西省临沂县。他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在联想担任高级管理人员。后来,柳传志发现孙洪斌想要建立自己的王国,因为公共资金的挪用被刘传志送进了监狱。四年后,30岁的孙宏斌被释放出狱。柳传志并没有指望前者借给他50万的创业精神。孙宏斌创立了顺驰,并因为傲慢地冲向地面而被称为房地产黑马,然后创立了融创。

    其实万达文旅项目一直不被业界看好,而乐视网如今是岌岌可危,从融创本身来看,近两年的扩张,孙宏斌自己也认为负债率高,孙宏斌大手笔可以说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对此分析师认为:无论是王健林还是孙宏斌,都印证了一句话,富贵险中求!

    不得不承认,融创现在发展得很好,与孙宏斌的大胆投资有很大关系。当然,在大胆背后,你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且业务方向不会出错,也不会导致失败。有人说在幕后,由于大人物的支持,融创的发展是如此之好。那么,你认同他这个说法吗?

    孙宏斌以前创业,曾经得到柳传志的支持。但是,现在孙宏斌没有幕后老板,他的成功,是靠自己,也有朋友的支持,但背后不存在幕后老板。有人说他有红色背景支持,其实只是一个谣言。融创是属于他创立的,背后也没有红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