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对大陆有依赖 称台湾发展离不开大陆市场

    郭台铭是鸿海董事长,是台湾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对于当下台湾经济发展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大部分台湾人认为台湾不用与大陆有联系,但郭台铭不是这么认为。郭台铭非常看好大陆市场,称台湾要想发展经济,就必须与大陆市场有合作。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

    郭台铭认为大陆市场具有巨大商机,台企想要获得好的发展,应该与大陆市场形成合作关系。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铭早在前几年炮轰过大陆,称大陆没有台企当一家人,小编想说的是,如果部分台湾人想在大陆捞金,但回去后又干台独之事,大陆是不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