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陌回应探探下架 涉嫌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

    探探是一款交友软件,但是最近摊上大事被下架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陌陌回应探探下架,现在正在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尽量恢复上架。据了解到,探探深受大众的喜爱,特别是在交友方面很受欢迎。

    陌陌回应探探下架原因
    陌陌回应探探下架原因

    话说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最终被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了,这件事对探探的交友带来重大影响,而陌陌对此作出回应。探探还能继续上架吗,发生这么违法违规事件确实很严重。

    探探App母公司陌陌表示,公司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陌陌还表示,公司计划对探探App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并且采取其他必要措施,以确保全面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

    公司表示,探探App在中国的相关应用商店仍待重新上架,由此其吸引新用户的能力将受到不利影响,而现有的探探用户可继续使用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