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拿下美国巨头 微软将大量采购华为AI芯片

    华为技术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技术方面遥遥领先同行,所以受到许多人公司采购。要告诉各位一个重大的消息,华为拿下美国巨头微软公司大单,微软公司将会向华为公司采购AI芯片。一起看看。

    华为拿下微软大单
    华为拿下微软大单

    这一次,华为真正震惊了世界,美国和中国多家媒体突然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令国人无比振奋!那就是世界超级巨无霸,美国微软宣布,正准备采购中国华为的人工智能芯片,也就是AI芯片。

    最关键的是,微软准备在中国业务中涉及的AI芯片全部采购自华为,也就是大批量采购,不是普通的实验采购。这意味着华为正式征服了微软,意味着中国自主研发的芯片正式走出国门,征服了科技高高在上的美国!

    微软公司的确是一家超级巨头,过去微软公司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这一次彻底奠定了华为在AI芯片领域不可动摇的地位。华为拿下美国巨头微软公司,这件事情在国外频繁报道,华为真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