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受害者照片 涉案女生保存床单当证据

    刘强东一案受到的关注非常大,从事件爆发到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事件,但直至今日大家还在关注着此事件的真相到底怎样,涉案女子有没有阴谋。此外,日前有网友曝光“刘强东案受害者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颜值高且身材丰满,难道她真的是刘强东案中的受害女子?一起来了解下。

    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事件

    其实这名女子叫蒋娉婷,并非刘强东案件中的女主角。蒋娉婷是一名网红,而且她也说了跟刘强东根本不认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把她与刘强东混在一起谈了,而蒋娉婷也因为这件事一炮而红,现在她人气非常高。

    其实网上根本没有非常清晰的刘强东案女主角照片,有的只是一张极为模糊监控视频照片,只能够看到涉案女子是一名年轻女子,且打扮属于休闲那种,身材也挺高挑的。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涉案女子日前爆料,自己已经保存了当晚房里的床单,刘强东当晚在床单里留有精液,女受害者表示要将此作为证据,用来起诉刘强东。先抛开性侵这件事情,看来刘强东的确与这名女子在那晚有过肌肤之亲啊!奶茶妹妹要哭晕在厕所了。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刘强东和涉案女子到底谁在说谎,刘强东方口口声声说没有做违法之事,但这名为何要紧咬刘强东不放呢?分析下不难知道,要么刘强东说谎,要么涉事女子企图敲诈刘强东,真相到底怎样,或许还要等一段时间,让法院告诉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