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真实情况 2019团贷网能追回多少?

    前段时间团贷网爆雷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专家称团贷网是压死p2p这个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么现在团贷网真实情况是怎么样呢?2019爆雷的团贷网能追回多少呢?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P2P团贷网最新消息
    P2P团贷网最新消息

    4月28日晚,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东莞发布“团贷网”案情通报。截至4月27日,“团贷网”案件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1亿元;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38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226亿元。

    其中,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3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

    目前团贷网冻结资金超过五十亿,看似所有投资者的钱都能够追回来,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目前投资者的钱是可以确定能追回来,但是能追回多少就不知道的,一切都要等官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