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集团爆雷 新消息金诚集团到处诈骗董事长韦杰被抓

    以前有人在网上称金诚集团到处诈骗,那时没人相信。就在今天,警方公布金诚集团爆雷最新消息,证实了这是一个骗局。原来,金诚集团到处诈骗是真的,现在董事长韦杰也被抓了。废话少说,我们看一下新闻详情,了解一下进展吧!

    P2P行业
    P2P行业

    拱墅警方通报:4月27日,根据浙江省证监局移送线索及群众报案,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4月28日,杭州公安局拱墅区分局依法对金诚集团实际控制人韦某(男,38岁)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截至2019年4月28日,金诚旗下共运作354只产品。浙江金观诚有31只产品;6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还在运作的基金产品共有323只:包括杭州金转源72只、杭州观复111只、杭州金仲兴29只、金诚资产50只、新余观复31只、新余观悦30只。而这些产品的背后实控人全是韦杰。

    2019年1月31日,金诚集团召开了投资人代表沟通会,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韦杰在会上表示,金诚集团的总负债是103亿元,存续的基金规模是157亿元,他承诺“都会负责到底”。只是,现在都被抓了,还怎么负责呢?

    从实力来看,金诚集团算是比较有实力的。可是,想不到金诚集团爆雷了。从法律来看,非法集资是严重犯法的,所以这次金诚集团是摊上大事了,想要重新开网,那是不可能的。而作为董事长的韦杰,必然要承担最大的责任,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