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诚集团涉非法集资 目前涉事人已全部被抓捕

    就在4月份,金诚集团因为涉嫌传销被警方调查了,但因为还没有确认是否涉嫌非法集资并未对涉事人员抓捕,现在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最新消息称,金诚集团涉非法集资有21人被警方逮捕了。

    6月5日午间,杭州拱墅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拱墅通报,金诚集团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进展情况。

    金诚集团董事长被抓
    金诚集团董事长被抓

    案情通报介绍,经拱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韦某等21人执行逮捕,并对13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

    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已依法对涉案公司及人员相关银行账户、基金、股票、房产、车辆、土地等予以冻结或查封。

    金诚集团涉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有一家公司因为涉嫌违法而被没落了,高达700亿大规模的集团彻底崩塌了。目前,安机关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为各位投资者追回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