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千万不要相信不还会没事

    之前小编看过一条新闻,新闻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一群几十人的大学生在网上都借了一笔钱,他们天真地以为网贷其实就是高利贷,所以不用还就没问题,结果逾期几个月没还这笔钱,天天被催债,还被法院强制要求还债,信誉还因此没了。其实网贷也是合法的,所以在网贷平台借了钱还是要还的,那么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之前有业内人士说过这些事情,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网贷注意事项
    网贷注意事项

    逾期不还钱,网贷平台方面会在非常短的时间里,连续对欠债人催债,催债方式无非就是电话骚扰,以及对欠债人的家属朋友发当事人欠债的消息,让欠债人感到压力而还债。这个过程一般是4个月,欠债人会在这个阶段里面频繁遭到骚扰。

    网贷不要逾期
    网贷不要逾期

    是不是过了这4个月,就没事了?其实并不是,平台很有可能会将债权转给专门的催债团队,让那些专业人士替他们要回钱。金额巨大的,催债团队或会上门收债,其中可能会出现暴力催收的情况。

    除了被催债,当事人的信誉也会因为受到影响。现在社会非常看重信誉,去银行贷款办理信用卡也要看当事人的信誉情况,所以信誉没了,再想办理这些业务,可能性为零。

    网贷本身没有风险,也不会带当事人有什么负面的影响,但要是一旦逾期还款,就会因此出现一系列对当事人不利的影响。本金利息越来越高,之前还是几千块的债,但有可能很快就会变成几万,听小编建议,网贷要谨慎,既然选择网贷了,就要按时还款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