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已定 马云房价如葱近日有新预测

    马云一直以来预测未来房价都是如葱,前几年还公开说过房价的问题。不过最近马云改口了,马云有了新预测表示未来房价会上涨。那么2019年房价已定了吗?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消息称,马云改口了,马云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未来房价如果真的上涨的话,那么将会有更多的刚需市民买不起房子,到时候物极必反受伤的永远不会是市民。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未来房价不会上涨,因为打击炒房团的房产税政策准备出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