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真相 报警的黑衣男子陶先生究竟是谁?

    刘强东涉嫌性侵一事,引起国内外极大关注。可是,现在谁也不知道刘强东事件真相是什么?或许,报警的黑衣男子陶先生会知道真相。只不过,这个陶先生究竟是谁呢?还有,刘强东有没有强奸女子呢?还是女子在冤枉刘强东呢?

    刘强东或被做局
    刘强东或被做局

    小编一直有留意刘强东事件的进展。9月2日,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案被爆出;9月3日,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保释回国。9月4日上午爆料,刘强东已经在跟如意集团签约,下午时出席长沙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到了9月5日上午,刘强东美国律师表示,将和警方、检察院协商,下午就撤销刘强东案件。美国检方撤销对刘强东起诉之后,本以为事件告终了!但是,近日女主角竟然起诉刘强东,索赔5万美元。之后,事件的监控视频曝光,不少人直指女子是有意“仙人跳”。

    是不是“仙人跳”,现在还不敢确定。不过,看了监控视频,有一个黑衣男子在楼梯里一直观看女子的公寓房间,最后还拿出电话报警,之后动态表情似乎很喜悦一样。还有,网上有传言称,根据美国检方透露的案情报告,这个男子叫陶先生,与女子属于朋友关系。至于其他身份资料,目前还不确定。

    其实,到了现阶段,刘强东事件真相越来越明显了,只是还不确定而已。目前各种言论都有,但是有句话形容的特别贴切:一旦发现名人也会落井,投石的人格外勇敢,人群会格外拥挤。网友对这件事也是非常关心,每次都是积极的留言,满满的评论,真相到底是怎样的?也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