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连续两起丑闻令麦当劳形象受损

    现在很多人喜欢到麦当劳吃东西,毕竟也挺好吃的。但是,最近有人在麦当劳吃出避孕套,而且还是使用过的避孕套,实在令人恶心。如此肮脏的卫生,叫人怎么敢到麦当劳吃东西呢?最近麦当劳连连爆发丑闻,究竟是怎么了?

    避孕套图片
    避孕套图片

    报道称,近日澳大利亚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到麦当劳用餐时,发现女儿的嘴巴正艰难咀嚼着一块“食物”,但看起来并不像她们所点的食品,于是她便让自己的女儿将东西吐出来,可让她大惊失色的是,女儿咀嚼的并不是汉堡肉,而是一个已经被使用过的避孕套。

    对于此事,麦当劳怎样回应,小编真的不想知道!小编实在想不通,作为世界名企的麦当劳,为何在关乎人类健康安全的食品卫生方面屡屡爆出诸如“死老鼠”、“疫苗针头”、“冰淇淋机发霉”以及“鸡毛”、“避孕套”这些让普通人看着都毛骨悚然的丑闻呢?

    作为世界连锁快餐业界的巨头,麦当劳身上的社会责任不可谓不大,每天售出的食品规模之巨大,不敢细算。如果食品安全把控不到位,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波及面让人遍体生寒!更何况麦当劳的顾客里很多都是儿童,都是每个国家甚至是整个地球的未来,食品安全屡屡爆出丑闻,谋财害命!

    其实,不说以前的丑闻,仅仅最近一段时间,麦当劳就发生两起丑闻,一起是食物吃出避孕套,一起是食物吃出羽毛,这两起丑闻都是食品安全事故。虽然不同一个地方,不同一家麦当劳,但两件事都领麦当劳形象受损。如果麦当劳不重视的话,只会引发消费者反感,最终也是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