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类房子正在贬值 今年买房不建议入手贬值太快了

    买房也是很有学问的,准备要买车的人群多了解一下买房的知识,买房就如同理财,买房当然买有升值空间的房子,买了贬值的房子那就亏大了,那就很不划算了。2019年有四类房子正在贬值,准备买房的你一定要看一看。

    四类房子快速贬值
    四类房子快速贬值

    现在很多人正在打算买房子,毕竟拼搏了一辈子买一套房子并不容易,最害怕就是所买的房子快速贬值,当然,我们最希望的就是房子能够有所升值。话说回来,2019年有哪四类房子正在贬值,买房的要当心了。

    一产权有问题的房子,早些年房地产市场混乱,很多人购买的房子产权都存在一定的问题有些甚至连房产证都没有,但随着大家产权意识的加深自然不会去购买存在产权问题的房子。

    二建造时间较早的房子,我国的房屋产权。还是有年限的所以房子建得越早,购买者所持有的产权,年限越少花如此高昂的价格购买一个没有几年产权的房子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三大户型,有能力去购买大户型的人在调控之前就已经入手了,在此之后购买房屋或者观望的人多数都是刚需人群,或者是经济能力较弱的人,所以基本上不会选择大户型购买的人骤减,为了回本房地产商自然要降价来吸引顾客。

    最后是最高层,随着房地产业管控的成熟以及国家对楼房间距的,规定顶层,不再具备采光,优势反而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现在高层住宅居多,一旦停电,住在顶楼的居民出行相当困难,买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才能买到最合适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