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抽奖被约谈 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最近B站有抽奖活动,可是没想到的是曝出“注水”抽奖成功率,让人很不满意,所以被投诉,随后B站抽奖被约谈,希望能够尽快整改,但是B站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所以现在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追踪到底。

    B站抽奖为什么被约谈
    B站抽奖为什么被约谈

    B站抽奖事件引发争议,B站抽奖为什么要注水,背后原因是什么,这么做对消费者的影响很大。B站抽奖涉嫌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所以遭到消保委的约谈,结果B站根本没有理会。

    就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4月25日晚间介绍,在两次约谈中,网站始终未能对相关问题作出正面回应,敦促企业诚信对待消费者,尽快就相关问题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释。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追踪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