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再迎利好消息 又一西方国家对华为5G开绿灯!

    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近年来,华为5G设备可谓是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的拒绝,理由竟都是“威胁国家安全”,不禁令人费解,然而还是有更多的国家选择支持华为5G设备的。日前,华为再次迎来了重大利好消息!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近日正式批准了华为5G设备进入本国,并允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这也就意味着又有一个国家宣布接纳华为5G了!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拿到了40多份5G商业合同。

    对于英国正式宣布对华为5G设备开绿灯之后,华为方面也作出了回应,表示很高兴看到英国政府基于证据行动,之后华为还将继续和英国政府以及相关的行业展开深度合作。随着英国政府批准华为参与本国的5G建设,这也就意味着英国当地消费者也能在最快的时间享受到可靠的网络服务。

    去年,在美国宣布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5G进入本国之后,大肆煽动其他的国家禁止华为5G设备,对此,有部分西方国家对此进行了效仿,而英国就是其中的一个国家。随后,英国电信警告英国政府,此举不仅使消费者无法尽快享受到5G的服务,同时也会进一步打击英国在世界的经济地位,损失的金额最高将会达到68亿英镑。

    华为5G要进入英国市场
    华为5G要进入英国市场

    目前看来,英国电信的劝说似乎是收到了一定的成果,英国政府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然而大家要注意的是,此次英国政府并非全面放开华为参与本国5G建设,仅允许华为诸如天线这些非核心设备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依旧还是将华为核心部件排除在外的。但无论如何,对于华为来说,这已经是迈出一大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