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将取消快车真的吗? 揭2019滴滴新规定

    平时我们不开车,很多时候都是滴滴打车。可是,最近有传闻称滴滴将取消快车。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呢?如果属实的话,以后怎么打车?2019滴滴新规定,有没有说到取消快车一事呢?其实,这个传闻是被人误解了,大家看看下文就清楚了!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宣布将从2018年9月4日启动安全大整治,在整改主要措施落地前,将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请广大用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也就是说,滴滴快车并没有取消,只是在说到要在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23:00-5:00时间段的相关服务。至于网上流传的消息,那都是人们的断章取义罢了,而引起舆论热点的就是前阵子的“滴滴遇害案”。

    其实,滴滴快车作为滴滴平台最大的一块蛋糕,想要取消谈何简单!从目前滴滴快车经营的效果来看,无论说它多么便捷,但是带来的安全隐患是否定不了的。但是,不能因为它有安全隐患,就将其取消的。目前来说,滴滴整改工作还是有一定成果的,值得肯定。

    2019年到来,滴滴对快车运营并没有太多的新规定。只不过,对于用户还是有一个新动态的,就是添加紧急联系人,这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个人认为,滴滴对社会有一定的价值,也方便了不少市民,是值得肯定的。只要认真整改,相信还是继续得到乘客的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