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晚24时油价上调多少?

    对于车主们来说,油价一直是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一件事情,毕竟我们每天在开车的时候,汽油是车子的必需品。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调呢?从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油价上涨的可能性极大。

    26日油价或迎上涨
    26日油价或迎上涨

    根据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国内油价势必会继续上涨,迎来年内第七次上调,预计涨幅超过100元,汽油每升上涨0.12元左右。此次油价调整完之后,就是五一小长假了,油价的上调会造成加油成本的提高,也可能会影响部分人的出行。

    再来看下国际油价,美国WTI油价报65.56美元/桶,日内小幅下跌0.33美元,布伦特油价报74.31美元/桶,日内微跌0.23美元。国际油价早间小幅下滑,其原因在于美国石油库存大增抵消了供应中断顾虑,令国际油价下挫缩窄26日成品油调价幅度。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确实牵动着每一个车主的心,因为每一次油价上涨都让很多车主要抓狂,如果油价涨的幅度特别大的话,也给我们的生活压力大了不少。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4月26日今晚24时开启,大家做好油价上涨的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