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卖掉你的房子? 听听专家们怎么说的

    不知道这段时间,大家都没有关注楼市的一些最新动向,在业内都有一种声音,就是2019年赶紧卖掉你的房子,除了自主的房子之外统统都转手卖了,否则将会烂在手里,那么,2019年到底应不应该卖掉房子呢?听听专家们怎么说的。

    楼市最新动向
    楼市最新动向

    很多人一听这样的言论,就慌了,尤其是那些拥有多套房的炒房投资客,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要全部卖掉吗?现在可以在降价啊,现在卖的话岂不是亏了,很多人有这样或那样的想法。而对于刚需来说,现在也疑惑了,现在到底应不应该买房?现在买房会不会成为炒房客的接盘侠?

    就炒房投资客来说,近几年从那些房产大佬的动作上就可以看出一二,像王健林、潘石屹、李嘉诚等都在卖楼,连他们这些富人都不看好的楼市,你还跑去炒,还一头钻进去,你觉得你比他们还厉害吗?前段时间某房产大亨说过,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不容乐观,根本就没有投资的价值,比如说,你敢买了几百万的房子,可能第二天,价值就下跌了40%,这个是谁也承担不起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敢在这上面赌一把!

    最后专家认为,未来房价的走势将更为复杂,闭着眼睛投资挣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楼市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暴力,毕竟政策在不断的完善。仔细分析会发现。今后房价回到三年前的水平也不是不可能,因为三年前的房价才是今天刚需真正能接受的价格。

    在目前楼市调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调下,现如今投资房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并且全国各地都在打击炒房客。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相信房价基本都会以“稳”为主,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