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禁止华为5g? 波兰禁用华为5g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作为国内的第一手机商,国内手机业务华为占比很大,但是华为在国外的业务却屡屡受阻。现在有消息称全世界禁止华为5g了,不只是美国就连欧洲国家波兰也禁止用华为5G,那么波兰禁止华为5G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目前华为的5G已经成为市场准则之一,也成为了市场不可或缺的5G力量之一。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选择了与华为进行合作,共同进行5G的研发、部署。但是,也有不少的国家选择了将华为拒之门外。

    在去年的时候,华为就被别的国家抵制,并且美国方面也是带头开始抵制华为,别的一些国家也是开始跟风抵制华为,声称华为的设备存在着安全的问题,华为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到最后华为还是拿下了很多的市场,根据消息了解,在4月16号的消息当中,波兰方面发布出消息。

    波兰当地并不会将华为的所有设备排除在外,也就是说波兰也不会抵制华为的5G技术了,当地的负责人给出的消息就是,原因就是不想要增加当地的运营商成本开销,波兰方面的运营商正在对政府展开了谈判,而从政府方面的意思就是,会将华为的部分设备保留,但是波兰方面不会再给运营商提供给运营商更换华为设备的成本金了。

    我们来了解一下,华为的设备在国际上都是非常的具有性价比的,价格基本上就是不怎么贵,所以说波兰这样的国家,与华为合作,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最起码在成本方面会省下了很多,虽然美国方面一直都是在抵制华为,不过欧盟方面也并不是那么明着来抵制华为的。

    其实波兰说成本高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华为的5G设备是出了名的低成本高效益的,波兰禁止华为5G的原因其实有向美国靠近的意思。现在不少国家都不会用华为5G,或许等到以后他们才知道这是一个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