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现任老婆孩子照片 郭台铭忘不了前妻林淑如

    郭台铭的人生就是这么好,年轻时遇到了前妻林淑如和他一起同甘共苦,等到他成功后,林淑如因为患癌症去世了,这才过两三年时间,郭台铭又迎娶了现任老婆曾馨莹,还生了三个子女,郭台铭现任老婆孩子照片曝光,一家人过得很幸福。

    郭台铭现任老婆是谁
    郭台铭现任老婆是谁

    郭台铭虽说现在过得很幸福,但是听说还没有忘记前妻林淑如,毕竟林淑如才是他的最爱,陪伴他走过最艰辛的日子,可惜林淑如还是离他而去。郭台铭和现任老婆是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曾馨莹生下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之后郭台铭一心放在事业上,直到遇到了曾馨莹之后,郭台铭才慢慢的回归家庭,也开始关心儿子和女儿,不过他更多的还是放在了曾馨莹和他们的子女身上,毕竟郭守正和郭晓玲已经是大人了。据了解到,郭台铭的五个子女当中,最大的郭守正和最小的女儿郭晓嫒相差37岁,简直就是让人很震惊。

    虽说郭台铭没有忘记前妻林淑如,但是为了现任的好,他最终把前妻埋在最深处,以换来一家人的幸福。郭台铭最小的孩子和大儿子相差那么大,经常被外人所说,不过郭台铭没有理会,而是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