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新消息 漏油奔驰双方和解内容曝光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前段时间西安利之星4S店发生了一起维权事件,刚买的奔驰车还没开出车门就出现发动机漏油的情况,这名女车主要求换车的时候,4S店售后竟然说只能按照国家三包换发动机,后来女车主坐在奔驰车上大声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开了,这件事情得到了高度的重视。根据西安奔驰漏油事件新消息来看,现在漏油奔驰双方和解了,那么和解内容是什么呢?有没有曝光?

    奔驰最新消息
    奔驰最新消息

    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女车主王倩在一夜之间爆红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她在视频里面的维权依据每一条都有说得头头是道,不得不令人感到佩服。后来这件事情发酵得很严重,奔驰德国总部也表示会出面处理这件事情,CCTV也跟进了报道。接着更多的猛料又爆发出来了,那就是金融服务费。

    在女车主签贷款合同的时候,没有被告知收取了一万五的金融服务费,当奔驰中国同意退款之后女车主王倩却不同意了,非要搞清楚金融服务费究竟是什么。不过后来奔驰也没能解释金融服务费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全国汽车行业贷款买车都要收取这个费用。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现在奔驰女车主和利之星和解了,和解的内容就是奔驰愿意退款,并且邀请女车主到奔驰总部参观,这件事情算是完满解决了。不过在很多网友看来,没有解决的问题在最后还是没有解决,特别是金融服务费,或许这已经成为了一条产链,可能会动了很多人的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