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大涨? 王健林马云任志强预言2020年房价

    国内有三位预言房价的大佬,而且他们都对未来房价做过预测,他们分别是王健林、马云和任志强。那么王健林马云任志强预言2020年房价究竟准不准呢?他们说明年房价大涨的言论该不该信?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改口楼市,称未来房价暴涨七倍,不过,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

    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现在很多人都说未来房价会上涨,就连马云这位曾经大叫未来房价下跌的人也改口风了,但是在不少人眼里认为,未来房价不会大涨而且还有下跌的可能性,因为房产税即将出台,消灭炒房客的机会也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