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带走5分钟完整视频 刘强东涉事女刘静尧照片

    最近刘强东被刘静尧起诉后,刘强东性侵事件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京东第一时间发布了刘强东被带走5分钟完整视频,在这个视频里面可以看出女主刘静尧积极邀请刘强东去酒店,但是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网上也流传很多刘强东涉事女刘静尧照片!究竟这件事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我们从J刘静尧那里获得刘强东性侵案餐厅及公寓楼内多个监控摄像的完整视频,并获得授权发布。这是第二条视频,视频显示8月31日凌晨3:20分,几名警察从电梯中走出来,随后停后出现一个房间门口,几分钟后,刘强东双手背在身后,被两名警察带出房间,乘坐电梯离开。

    这一切也都与刘静尧之前的表述是连续和一致的。刘静尧在起诉书中说:当警方从原告的公寓里带走被告刘强东时,被告刘强东明显试图通过瞪原告和愤怒地用普通话对原告说:“搞什么”(意译),来恐吓原告不要配合警察。

    刘强东被带走5分钟完整视频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刘强东,这是一场仙人跳,但是也有不少技术宅网友通过视频看出了端倪,他们觉得这是一出伪造视频,那么究竟真相是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