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谈判录音 刘静尧索要巨额具体内容曝光

    刘强东性侵案终于有了最新进展,刘强东完整视频曝光,也曝光涉事女主刘静尧的真实面目。刘强东案谈判录音曝光,刘静尧向刘强东索要巨额录音泄露出去,刘静尧只要求道歉和赔偿,如果不给就起诉,最后刘静尧还是起诉了。

    刘强东案谈判录音曝光
    刘强东案谈判录音曝光

    当完整视频曝光后,刘强东和刘静尧两人并没有喝醉酒,而且还很亲密,根本不像刘静尧所说的强迫,且刘静尧还带路一起回公寓,难道刘静尧的目的只想要钱,故意设局让刘强东往里跳。

    匿名录音曝光明州案女生向刘强东律师索要钱财的整过程,求证了接近刘强东的人士,称音频内容属实。但是之前的视频中还有不曝光的,只剪辑部分视频而已,很多真相大家都不知道。

    根据录音内容,对话的双方是两名女性,一名女性自我介绍称是Caplan&Tamburino律师事务所的律师JillBrisbois,另一名女性并未提供个人信息,(下称“2号女性”)在对话中向对方确认其委托人的姓名是“LIUQIANGDONG”。“你可以告诉他,他可以给我一笔钱,我还需要他的道歉,否则我就会去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