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床单事件 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被判刑了吗

    美国不起诉后,本以为刘强东那件丑闻事件就这样结束了,但日前这件事情再度发酵,而且多达五个视频流传到网上,如今外界都想知道,刘强东到底是被做局还是确有性侵之事。此外,刘强东床单事件在网上成为网友们争议的一点,不少吃瓜群众都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不少人问刘强东现在被判刑了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刘强东案件的那些疑点。

    刘强东深陷丑闻风波
    刘强东深陷丑闻风波

    其实刘强东床单事件,就是有着刘强东精液的床单成为了此案件的一个证据,受害者自称已经保存了涉案床单,用来起诉刘强东,但这个证据到底是不是真有,还是值得怀疑的,毕竟涉案女子刘静尧此前也说遭到刘强东性骚扰,但从视频来看,似乎刘静尧主动的意愿更多点。

    那么刘强东现在被判刑了吗?既然尚未没罪,又怎么会被判刑?不够可以确定的是,刘静尧已经拜托律师正式起诉刘强东,要求刘强东为此事件负责人。刘强东律师否认当事人存在犯法行为,不过承认了视频的真实性。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被起诉

    在这几段视频中,吃饭中刘强东和刘静尧长时间坐在一起,不时两耳相碰谈话。吃完饭后,两人直奔女子酒店房间,看来刘强东也会犯男人之错。假设刘强东没有性侵之事,是被做局了,但刘强东与刘静尧在房间里共度五个小时,这是事实,言下之意就是刘强东出轨了!

    几千亿市值公司的大老板深陷丑闻风波,公司股价因刘强东下跌,刘强东这件事情不仅让他形象崩塌,还让妻子受到了大伤害,而且还让公司受到了重大影响,看来刘强东要吸取教训,别犯下同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