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房价2019 看看老梁是这样说今年房价的

    说到老梁,无人不知吧!老梁是我国知名评说人,对每一个行业都有着独特的理解。最近网上流传不少关于老梁说房价的视频。那么,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呢?老梁怎么说今年房价的?下面一起看看老梁说房价2019年走势。

    2019年房价走势
    2019年房价走势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老梁说房价2019年走势,老梁认为,现在房价不会大幅上涨,但也不会大幅下跌。老梁说过: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别指望房价会下跌了。所以,如果有钱的话,就早一点买下来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