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该不该买房 2019年不适合买房吗看答案

    今年刚需者买房还是比价犹豫的,因为许多人在说今年房价会继续上涨,所以刚需打消了买房的念头,很多刚需在等房价下跌的时候出手买房。更有人说今年房价会下跌,又说涨又说跌,2019该不该买房?什么时候买房才合适?一起看看。

    今年房价和2018年房价其实相差不大,有些城市房价有所上涨,有些城市房价有所下跌,但是下跌幅度不大,纵观国内房价还是处于高位状态,所以说2019该不该买房刚需者必定还在犹如,看一下专家怎么看待?

    买不买房专家意见
    买不买房专家意见

    2019年作为关键性的一年,我们该不该出手买房呢?站在刚需的角度看,其实2019年和2018年差距不大,要说差距在哪里,主要还是2019年买房贷款利率可能会低一些,但是不是所有城市都下调了贷款利率,对于一些人来说也没有大影响。很多人在买房过程中担心成为接盘侠,但是刚需其实无论什么时候其实都是接盘侠,只不过是出的钱多少的问题了。

    开年到现在以来,虽然楼市调控看上去有所放松,然而楼市回温却并不明显,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更加疲软,就当大家认为楼市调控会不会彻底放水之时,“逐步取消房地产的支柱性地位”的生命,却仿佛给并未升温的楼市泼了一盆冷水。

    其实,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开发商降价卖房的新闻,但是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地方不让开发商降价的新闻,为什么会这样?正是我上一条说的土地财政的原因,要是你们都降价卖房,那不是倒逼土地降价吗?如果土地降价了,地方财政怎么办?所以地方肯定是不会让开发商降价的。

    本轮调控以来,调控措施不断加码,去冬今春房价几次反弹都无功而退,整个房地产市场也开始出现明显的降温。房价停涨和出现下降的城市正在增加。因受到楼市风向的影响,老百姓购房意愿下降,观望的态度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