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彻底离开美国?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看官方回应

    美国的确频繁针对华为,想要华为在没有任何的施展空间,遭到美国的围堵想必难以生存下去,网上就有消息传出华为彻底离开美国?多次传华为彻底离开美国市场,面对着这些负面新闻,华为也就此事进行回应。

    继2018年4月,国外研究机构传出“华为即将退出美国市场”之后,今天(2018年8月7日),业内再次传出“华为决定裁撤全部据点,退出美国市场”的传闻。不过,华为对此消息进行辟谣。

    华为撤全部据点,退出美国市场?

    根据韩国媒体《Etnews》报导,由于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不放弃美国市场
    华为不放弃美国市场

    报导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据点,华为决定全数裁撤。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据说华为已研拟了3到4个月。目前华为在智能手机及全球网络通讯设备都有斩获的情况下,这是个罕见决定。

    虽然根据市场调查单位IDC统计,2018年第2季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成为仅次三星的全球第2大智能手机厂商;且2017全年,华为全球网通产品的出货量也首次超越竞争对手爱立信与诺基亚,登上龙头,不过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处处受阻,才决定撤出美国市场,寻找其他发展地区,例如亚洲及欧洲。

    有分析师指出,美国是华为不可放弃的市场,即便当前气氛让华为不得不退出美国,但只要未来中美关系和缓,美国5G通讯网络与智能手机的商机,还是会让华为再回到美国市场。

    华为彻底离开美国?这些消息都是不实的。虽然现在华为遭到美国多方面围堵,但华为曾表示过不会退出美国市场。2019年3月份,华为发出致美国媒体的公开信,内容是不要听什么信什么,邀请媒体参观华为公司,关注事实的真相,让更多美国民众了解华为。此举,足以证明华为不放弃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