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退出北京时间 北京新媒体集团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最近360旗下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北京时间了,将旗下6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新媒体集团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一大股东。此前,360控股北京时间,持股60%,是当时的第一大股东,而北京新媒体集团持股40%,位居第二大股东。

    360为什么退出北京时间
    360为什么退出北京时间

    对于360撤资北京时间一事,360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其实360撤资一事从今年春节过后就已经有消息了,当时北京时间内部频繁动荡,采编部多人陆续离职,只不过没有猜到会是撤资一事。

    360旗下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退出资讯平台“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时间”),并将手中持有的60%股权悉数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股权转让协议签订时间大约在4月12日之前,即北京时间三周年之前。目前北京新媒体集团支付给360的第一批股权转让款已经到账;360给予北京时间的浏览器入口、首页推荐等资源,也将逐渐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