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借壳风华高科? 华为的最新回应来了

    绝大部分公司都想上市,不过华为公司却是例外,也正是因为如此,华为借壳上市的传闻时不时出现,这不日日前借壳上市传言又来了!从上个星期开始,网上就出现大量有关“华为借壳风华高科”的传言,当然这是谣言,因为华为公司已经辟谣了。

    华为借壳上市不实
    华为借壳上市不实

    任正非在美国吃饭的时候,被外国人问:为什么华为不上市。任正非回答:我们是全员持股,华为如果上市的话,员工都是年轻人,他们拿了钱,指不定会做啥。从这一点来看,任正非也是为华为的未来担心的人。他不想笼络过来的高科技人才,因为上市后,都有钱了,大家就散伙了,华为就岌岌可危了。

    除了任正非回应过上市一事,华为公司多次回应坚决不上市。公司老板说不上市,那其他人肯定是不敢多言的,不过现在华为有钱,自然不用上市融资,但要是以后遇到了什么资金困难,或许就有可能真的上市了,毕竟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