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是哪个党派 郭台铭父亲怎么到台湾

    最近郭台铭要竞选台湾领导,但是最后有没有成功还不知道,不过郭台铭竞选是为了大陆与台湾两地的关系拉回来,而不是越来越远。郭台铭是哪个党派的,当初他父亲是怎么逃到台湾的?

    郭台铭祖籍是哪里的
    郭台铭祖籍是哪里的

    网上流传郭台铭是中华民国籍,是山西晋城人,当初郭台铭的父亲郭龄瑞经历三年内战,最后因为种种原因逃到台湾,最后定居台湾。现在郭台铭是台湾富豪人物,是鸿海集团董事长,身价也在不断上涨。

    郭龄瑞,原名郭爱武,山西省晋城市人,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台铭父亲,出生于1922年,抗日战争时年仅16岁,就参加接受军事教育,投入抗战行列,抗日胜利后,转读中央警官学校,穿草鞋住窑洞,万般辛苦才完成学业。毕业后,分发到青岛市警察局服务,1948年赴台,历任基隆港务局、台北县警局及刑事警察局等单位,1989年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