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老婆是谁 郭台铭两个老婆身份曝光

    台湾身价几百亿元的企业家郭台铭在最近一个星期里成为网络红人,由于宣布竞选台湾领导人,现在郭台铭非常受大家关注。郭台铭婚姻生活备受关注,这位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男人,他老婆到底是谁?听闻郭台铭有两个老婆,真实吗?

    企业家郭台铭
    企业家郭台铭

    郭台铭的确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其前妻叫林淑如,现在的妻子叫曾馨莹,是一名舞蹈教学老师,两人于2008年结婚,2014年生下孩子。郭台铭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其中与现任妻子生下一男一女,与前妻育有一个儿子。

    曾馨莹资料简介

    曾馨莹,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TDA舞蹈教室老师,孙燕姿、蔡依林巡回演唱会dancerMTV台舞蹈教学老师。曾到旧金山州立大学与艺术大学进修,是张胜丰的舞蹈老师群之一,并担任林志玲的凯渥经纪公司舞蹈肢体教师。2008年7月26日与郭台铭喜结良缘。

    2014年11月11日生日,曾馨莹恰巧也在生日当天于台北马偕医院生下第3胎,女儿重2640公克,身长49公分。

    林淑如资料简介

    林淑如,1950年生,郭台铭的妻子,郭台铭24岁时与当时在药厂的见习生林淑如结婚,育有一男郭守正,女儿郭晓玲。

    2005年3月12日晚10时,林淑如因乳癌病逝在台大医院,享年55岁,身后葬于台北县三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