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养卡时代结束 以卡养卡纳入新版个人征信

    信用卡相信网友们都使用过,现在信用卡基本上都是人手一张的,有些网友更是有三四张以上的信用卡,可想而知现在信用卡使用率是有多高。不少网友喜欢以卡养卡,如果玩得好的话基本上是可以套现很多钱,但是根据最新消息称以卡养卡时代结束了,目前新版个人征信已经将以卡养卡纳进去了,就是说以后以卡养卡一经发现的话是有可能会上征信的。

    以卡养卡最新消息
    以卡养卡最新消息

    何为以卡养卡?就是一个人拥有多张信用卡,在使用信用卡之后将多余的信用卡去还已经使用的信用卡,这样的行为就叫做以卡养卡。在以前很多网友都会使用这个方法去还信用卡,有一些玩得好每个月都不用愁钱的问题,但是一旦玩脱的就要背上高额的欠款和利息。

    以卡养卡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也有很多网友试过玩脱之后无力偿还,最后上了个人征信。所以为了整治这个行为现象,新版个人征信就优先将以卡养卡纳进去了,所以才说以卡养卡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以卡养卡是什么
    以卡养卡是什么

    使用信用卡其实还是需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要是还不上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所以网友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为,不要再抱着侥幸的心理想要以卡养卡,一旦发现以卡养卡的行为,上了个人征信的话,未来各种银行贷款都有可能审批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