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一定要小心骗子这些套路

    不管是在微信上还是信息里面,我们经常会受到信用卡代办的那些信息。现在申请信用卡难度虽然不太高,但有些人受困于信誉不好,还是不可以申请,所以这些人就想着找人代办信用卡。由于很多人都是首次找人代办信用卡,代办信用卡靠谱吗?其实代办信用卡也要看情况,但找陌生人代办信用卡,还是要注意以下这些套路。

    注意代办信用卡套路
    注意代办信用卡套路

    代办高额信用卡

    比起普通的信用卡,代办高额信用卡无疑更受大家欢迎,毕竟申请高额信用卡需要很高的条件,信誉不好的人想都别想了。代办信用卡的人,一般自称有“后门”,但这些人中绝大部分是骗子,因为银行规定不是那么容易破,而且就算对方帮你办高额信用卡成功,也要收一笔非常高的费用,当然骗取手续费的人更多。

    代办信用卡事项
    代办信用卡事项

    包下卡谎言

    代办信用卡的人都喜欢这样说——包下卡。为了赢得用户的信任,或者是为了赚得一笔手续费,代办信用卡的人都说可以“包过”,但其实申请信用卡是否可以通过,是由银行决定的。资质不好,银行也不愿意承担这些风险下卡,所以包下卡是不可能的事。

    盗用户信息

    代办信用卡,最容易发生用户隐私泄露的情况。由于自己必须向对方提交个人的资料以及身份证明,要是遇到坏人,很有可能会利用用户的资料干违法之事,比如说盗刷用户信用卡。

    其实代办信用卡也并非一定不靠谱,只要找可靠的人,比如说熟人亲戚办理,这样就可以了。其实别人帮自己办理信用卡,也同样要走正常的审批程序,要是条件允许,干嘛不自己亲自去申请办理呢?省点被那些坏人骗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