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引渡美国后果 孟晚舟结局会怎么样

    孟晚舟犯了什么错吗,加拿大政府为什么要逮捕孟晚舟,虽说孟晚舟现在已经被保释,但是依旧在加拿大生活被监控,完全没有自己的自由。后来美国想要引渡孟晚舟,如果美国引渡孟晚舟后果会怎么样,是不是再也不能回国了?

    孟晚舟被引渡结局会怎么样
    孟晚舟被引渡结局会怎么样

    美国想要通过加拿大抓孟晚舟,没想到中国会出手相救,怒斥加拿大政府乱抓人,严重侵犯了孟晚舟的自由权利,甚至还斥责美国的阴谋。其实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想通过孟晚舟来遏制华为,但是最后结局会怎么样。

    美国为何要逮捕孟晚舟,是因为华为在5G建设上太厉害,令美国在5G研究上感到害怕,害怕被追赶上。

    美国想要通过加拿大引渡孟晚舟,中国政府出面要求释放孟晚舟,但是美国死死不肯放手,虽说现在没有引渡过去,如果引渡过去,孟晚舟真的要面临终身监禁的可能,无论如何都要拯救孟晚舟回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