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最新消息 收到恐吓的奔驰车主道歉?

    前段时间,奔驰女车主收到恐吓。还好,奔驰事件和解了,奔驰女车主并没有危险。可是,媒体揭露奔驰女车主最新消息,她竟然被追债了!甚至,网上还说奔驰车主道歉了,是承认了欠债。那么,是不是真的呢?

    奔驰车辆
    奔驰车辆

    西安坐奔驰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事件以和解告终。而4月19日网络爆料称,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骗走数十家商户以及各类供应商工程款约575万,引发热议。为自己维权的王倩却遭到了别人的维权?那么,现在最新消息是怎样呢?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4月20日,王静回复北青报记者称,没有欠款,所有东西一对一,二对二。王静回复北青报记者称,已经委托律师在处理,法律会有一个公正的判决,谣言不可能把自己变成一个犯罪者。她表示愿意接受所有的调查,但自媒体也不是法外之地。

    对于被维权,对于欠债一事带来的负面影响,王倩称,现在她自己的个人信息全部暴露在网上,不但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而且被说成是诈骗犯、捐款携逃。“你知道吗?我居然被我的一些朋友移出了朋友圈,移出了群聊,说我不配跟他们做朋友。”

    甚至,网上有人说这个奔驰女车主已经承认了欠债一事,并且道歉了。其实,这是一个谣言。该女车主王倩一直否认欠债,所以不存在道歉一说。其实,个人认为这是被抹黑了!这个女车主并不贪钱,而且法律意识非常强,从奔驰事件就可以看出了!因此,说她欠债,实在令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