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所涉公司资不抵债 债主胜诉却拿不到钱

    去年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广泛争议,之后被曝出奔驰女车主公司涉嫌“合同纠纷”,债主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如今终于有最新进展。奔驰女车主所涉公司资不抵债,债主虽然赢了官司,但是却一分钱都拿不到,那么奔驰女车主究竟欠了多少钱?

    奔驰女车主公司欠债引热议
    奔驰女车主公司欠债引热议

    西安奔驰女车主所涉公司的“合同纠纷”,上海竞集合作商户及供应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上海竞集债权人提供的裁决书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破产,上海竞集的全体债权人和受害者将集体聘请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帮忙查账,以揭开真相。

    近日,法院判决上海竞集负债近600万,但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仅10万,商户胜诉依然难以拿回欠款,所以奔驰女车主所涉公司负债近六百万,但是债主却一分钱都拿不到。相信很多维权人都不想这样做的,毕竟在这里面花费的时间和经历,超乎想象,而被维权的薛女士所遭受的压力也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