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五一免过路费吗答案揭晓!

    2019年劳动节是非常难得的小假期,然而,不少人都开始在准备旅游计划。但在人们关心假期的同时,大家还是比较关心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的问题。那么,五一高速免费几天呢?五一高速免过路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五一假期高速是免费的,但以前我们五一还是放假3天,在2019年劳动节我们从3天小长假变成4天小长假了,如今五一假期安排变了。那么,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几天呢?接下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3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最新的通知,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如:5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根据调休规则,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按照此前的惯例,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

    根据国务院制定的2019年放假安排时间表,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应该如:劳动节期间: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共4天高速免费。注意2019年五一比往常多了一天假期,所以也多了一天免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