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暴雨让广东人多一个五一长假 广州停课提前转移2万多人

    今年的五一假期才过去,没有想到广东又到迎来了一个五一长假。主要是因为广东暴雨让广东人多一个五一长假,大家也知道近几日广东迎来了暴雨天气了。其中,广州宣布了停课、停运,并提前转移了2万多人。

    广州暴雨
    广州暴雨

    近几日,由于广东受到了暴雨天影响,打扰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同时,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广东又迎来一个“五一长假”。在近日,广东多地暴雨引发关注,广东沿海地区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比如说广州停课、停运,并提前转移2.6万多人。

    值得注意的是,据5月13日11时消息,目前降水回波正在影响从化、花都和增城区,从化和花都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未来2小时北部降水回波将持续影响。气温方面,在冷空气的持续压制下,我国多地气温偏低的状态将延续至周末。对此,提醒大家注意防御强降水引发的次生灾害,以及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以免着凉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