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曹园还牛的违建 袁府违建事件最新消息

    曹园事件还在发酵着,如今又来个比曹园还牛的违建——袁府。日前,中央电视台曝光河北邯郸市曲周县“袁府”违建事件,此事件在网上引起非常大关注。有关袁府事件最新进展,目前外围院墙已被拆除,公司牌匾移至城楼门口。

    袁府事件影响大
    袁府事件影响大

    4月18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在位于河北邯郸曲周县第四疃镇寺头后街村北的曲周县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现场发现,此前连接乡间小路与该公司石拱桥头的彩钢瓦简易大门以及外围院墙已被拆除。此前悬挂在彩钢瓦简易大门上的曲周县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牌匾已移至该仿古建筑群的城楼东大门上。

    河北邯郸市政府网站4月17日通报指出,4月16日晚,邯郸市政府组成调查组进驻曲周县,就网传该县寺头后街村“违法占地建设私人宅院”依法依规深入全面调查。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后,及时公布。

    有媒体爆料,袁府主人叫袁平年,早先干建筑生意起家致富,如今从事房地产以及金融行业,在当地名气非常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此项目为“养老项目”,因此不存在违规情况,但后来事情反转,袁府成了私人住宅违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