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袁府花费多少 河北袁府违建更多细节最新报道

    前段时间牡丹江曹园违建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现在再有一处地方被曝出违建,那就是河北袁府。那么河北袁府花费多少呢?根据河北袁府违建更多细节最新报道来看,河北袁府的花费绝对不会比牡丹江曹园要少!

    袁府拆除
    袁府拆除

    近日,河北邯郸市曲周县一座气势恢宏的宫殿建筑群“袁府”引发关注,其奢华程度丝毫不亚于“曹园”,“袁府”曝光后,其负责人称这座建筑只是“养老院”,并非外界盛传的“私人宫殿”。河北有关部门深入调查后确认,这座建筑属于未批先建,非法占地54亩,确实是养老院,但是网友对此说法仍有疑问。据最新消息,几台挖掘机和铲车已经进场,对“袁府”主体部分开始拆除。

    最近,有媒体曾进入到“袁府”内部,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袁府”的具体用途,一名员工回答称,整个建筑两层都是养老院,而且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还特意在建筑内装了电梯,并且每间房都有独立卫生间。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表示,不敢相信这是一座养老院,如果“袁府”真的是养老院,那就是感动中国,如果不是,就是敢骗中国。

    近日,河北邯郸市、曲周县政府部门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材料中显示,“袁府”宫殿群存在违法占地、违规建设、未批先建等多项问题,其中包括坑塘水面30.94亩、绿化10.75亩、建筑物12.54亩等,总计149间中式建筑,没有发现地下宫殿,祠堂、戏院等建筑,也没有占用基本农田。

    现在国家对于违建的打击力度很大,未来可能会更加深入违建调查,一旦发现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拆除的了,如果事态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把主人判刑,就像牡丹江曹波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