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内幕最新动态 孟晚舟被捕原因

    孟晚舟到现在还在加拿大待着,不过现在她终于有时间停下来陪伴家人了,而且还可以去学习自己想要学的知识。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国,毕竟在加拿大已经这么久了,中国同胞都期盼她早点回国。

    孟晚舟内幕是什么
    孟晚舟内幕是什么

    其实孟晚舟只不过是华为的一位高管而已,而且父亲是任正非,结果被美国怀疑孟晚舟很有可能会是华为的未来接班人,毕竟孟晚舟在华为待的时间最长,且担任的职位也很高,接班是最合适的人选。后来任正非在一次访谈节目上首度曝光孟晚舟不是接班人,接班人另有其人。

    现在美国政府想尽一切办法要引渡孟晚舟,最后中国出手阻止,害怕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后果不堪设想。美国对孟晚舟下手,是因为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孟晚舟知道华为的秘密,这个秘密很有可能和5G通讯有关,想要提前下手狠狠打击中国。

    孟晚舟现状如何
    孟晚舟现状如何

    美国很害怕中国发展太快,特别是5G网络的出来,美国就开始落后,还联通多个盟友来打击,结果盟友现在都反过来要和中国华为合作。华为成为美国的眼中钉,无论如何都要铲除掉,完全威胁到美国的经济。

    孟晚舟被捕只不过是一个替罪羊羔,通过华为来打击中国。其实孟晚舟并不知道华为的秘密,孟晚舟都准备离开华为了,从来就没有想过在华为要待一辈子的事,且她在华为做的很不开心,想换个工作环境,所以美国的抓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