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开除美国人后 如今要放弃美国市场了

    由于美国政府打击华为公司,因此现在媒体们习惯性把华为与美国联系在一起,比如说没有了美国,华为会变成怎样。有美国媒体认为,华为不敢得罪美国,华为必须应着美国走,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华为就一次性开除了5位美国人,而且今年华为宣布起诉美国政府,华为并不害怕美国政府,有实力的企业不惧怕封杀。

    华为被美国制裁
    华为被美国制裁

    早在2018年4月份时(中兴事件高潮),包括美国政府首席联络官普卢默在内的五位美国人被华为开除,此事件在美国引发不小争议,有不少媒体质疑华为是故意这样做。谈及此事件,华为表示是正常的人员调动,是集团的策略,不存在故意针对一说。

    时间来到2019年,华为宣布正式起诉美国政府,华为已经受够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抹黑(美国造谣华为威胁国家安全,称华为是中国政府监视敌对国家的间谍工具)。华为正式起诉美国政府,这也意味着华为要放弃美国市场。

    美国封杀华为
    美国封杀华为

    华为开除美国职工,如今又放弃美国市场,其实这也是华为迫不得已的选择。有许多媒体认为,美国政府封杀华为思想永远不会发生改变,华为只是幌子,美国真正目的是要打击中国高科技崛起行业,这是美国的阴谋。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虽然意味着激怒美国,放弃美国市场,但这对于提高华为形象,以及让全球都知道美国是在造谣华为是有帮助的。如今华为成为全球取得5G商业合同最多的企业,美国封杀也无法阻碍华为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