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郭台铭第二任老婆照片曝光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这个大人物相信各位都知道,在商界从商几十年了,我们对他的身价特别感兴趣,现在郭台铭资产多少亿?据了解,郭台铭现在身价达到了63亿美元。近日郭台铭关注热度上升了不少,出了什么事情?据说,郭台铭将要弃商从政。一起看看。

    4月17日,根据《人民日报》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

    郭台铭今年69岁,在将近50年的创业历程中,郭台铭从一名生产塑料产品的小老板,成为了世界知名的代工巨头富士康的掌舵人。

    郭台铭的富士康因为给手机巨头苹果公司代工而闻名,但如今,郭台铭的商业布局广泛分布在港澳台等地区。其中中国台湾的鸿海集团是郭台铭最主要的资产,除此之外,郭台铭还在香港和国内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郭台铭身价达到了63亿美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首位。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元?身价已经达到了63亿美元,是一位大富豪。对于郭台铭的私事各位还是比较关注的,郭台铭一段婚姻失败了,现在是第二段婚姻了,现在的妻子是谁呢?郭台铭第二任妻子是曾馨莹,小郭台铭24岁,还育有一子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