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大骂余承东真的吗 任正非对余承东说这样一句话

    在华为,余承东地位超然,与任正非关系也很好。可是,网上有人说任正非骂余承东,确实令人震惊。那么,任正非大骂余承东真的吗?当时任正非是怎样跟余承东说呢?事情起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探讨事情真相。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以前李一男在华为的时候,李一男说的话,在华为除了任正非,谁都要听。现在李一男已经离开华为,而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就好像当初李一男在华为的地位一样重要。可是,网上竟然有人说任正非骂余承东,让人不敢相信。那么,事件详情是怎样的呢?

    据悉,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争吵的很凶,大家集思广益,但言辞很激烈,或许是因为有人有不同意见,余承东很生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被逼急了”,于是他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关键是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后来任正非对余承东说:“这么多年来,从没有人这样做过。”

    大家看上面的话,任正非对余承东说出这样的话,而且还是带着开玩笑的感觉,可想而知是多么保护余承东。这也可以看出余承东在华为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余承东在华为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现在也证实,任正非并没有骂余承东,两人也没有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