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 孟晚舟被美国引渡了吗

    近日,网上有人称加拿大刚刚宣布释放孟晚舟,引起国内很多网友关注。此前,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那么孟晚舟被美国引渡了吗?还有,美国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显然是有阴谋的,为何网上有人称加拿大释放孟晚舟呢?消息真与假,请看下文揭秘。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说孟晚舟被释放的人,显然是在撒谎。在3月6日,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即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

    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虽然还未确定孟晚舟结局会怎样,但可以确定的是,此事肯定跟美国有关。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之后,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就是想进一步陷害她。还好,孟晚舟反击了!在听证会之前,孟晚舟已经提起对加拿大政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严重侵犯”自己的宪法权利。孟晚舟的诉讼对象还包括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

    截止目前,孟晚舟还未被美国引渡,而加拿大也没有释放孟晚舟。其实,现在加拿大非常被动,它不敢释放孟晚舟,因为怕得罪美国。可是,它不能限制孟晚舟人身自由太久,因为也怕得罪中国。孟晚舟结局会怎样,只有等5月份听证会才知道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