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被曝再当爸 他与林志玲什么关系

    近日,富士康创始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报道,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被曝再当爸,引发广泛关注。关于郭台铭的私生活,更让大家好奇的是,郭台铭和林志玲是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揭晓。

    郭台铭图片
    郭台铭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鸿海集团董事长68岁郭台铭被媒体传要当爸爸了,还被曝44岁夫人曾馨莹传出喜怀第四胎,据消息人士指出,第四胎性别将会是个男宝宝,而这也是郭董夫妻自2008年完婚以来,再度传出怀孕的好消息。

    此消息一直迟迟未被证实,也引起外界质疑。对此,郭董在新开的脸书回应否认此消息。郭董在脸书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先告诉脸书朋友们,这真的是误传,没有这一喜。

    郭台铭作为台湾的首富,他的一生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从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到台湾首富,他的人生不可复制。如今六十几岁的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被曝再当爸,小编也是十分惊讶,不过这只是一个谣言。另外,关于林志玲和郭台铭之间的绯闻,其实她和郭董只是工作上合作,私下没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