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消息 2019孟晚舟结局会怎样?

    孟晚舟自从上一年在加拿大被捕之后,华为和中国外交部都想尽办法将孟晚舟救回中国,但是加拿大一直都没有松口说要放人。根据孟晚舟今天消息来看,现在美国还在打算引渡孟晚舟,如果被引渡过去的话孟晚舟结局会怎样呢?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据小编观察所得,孟晚舟最新消息还停留在3月6日。当时,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即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

    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外界有猜测称,这次孟晚舟被抓事件是美国的阴谋。

    孟晚舟这次遇到了大问题,境况比较危险,如果不是出招“治理”加拿大政府,可能已经被引渡到美国了!据悉,在听证会之前,孟晚舟已经提起对加拿大政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严重侵犯”自己的宪法权利。孟晚舟的诉讼对象还包括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