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柳青承认离婚 柳青为什么离婚

    之前网上一直都在谣传滴滴总裁柳青离婚了,但是没有得到本人的回应,所以只是在猜测而已。可如今柳青自己在朋友圈承认离婚了,现在是单身妈妈一个,但是却让她成长了,离婚对她来说根本不是什么伤害。

    滴滴柳青为什么离婚
    滴滴柳青为什么离婚

    其实柳青经历了太多的苦难,而离婚对来说只是擦伤而已,所以无须同情。柳青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为了孩子她坚持了下来,特别是患重病的时候,依旧坚强的挺下去,才有今天这么阔达的心。

    4月16日消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今天在个人朋友圈透露,自己已经做单身妈妈两年了,虽然送走了一段曾经沧海的情感关系,但沉淀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一份深厚的友情,还有和自己心有灵犀的小精灵。家人与工作是我目前所有的情感链接。柳青同时表达了对外界关心的感谢,表示“人生向前,真实比完美更重要。给自己加个油,也给所有单身妈妈加个油”。

    近日柳青社交平台动态更新“频繁”,4月10日晚间,滴滴总裁柳青在微博评论《"龙妈"分享生病经历》一文时提到:“这倒让我想到三年半前突然查出癌症的时候。那时的感觉,真像一架飞机,刚要冲刺起飞,就突然坠落了。心里万般滋味”。柳青在微博中表示,“今天回头看,感谢这段经历,让人更加勇敢和纯粹。感谢支持我走过来的家人朋友战友。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