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起诉 刘强东涉事女刘静尧身份照片被扒皮

    自刘强东被曝出性侵事件后,外界对他的议论一直不断,直到现在刘强东事件还没结束。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刘强东被起诉,而刘强东涉事女刘静尧身份曝光。这时候相信不少人会问,刘强东涉事女主不是蒋娉婷吗?刘静尧又是谁?下面一起来揭晓。

    刘强东性侵案再起风波
    刘强东性侵案再起风波

    据报道,刘静尧声称,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强奸了她,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起诉,而美国也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还宣判无罪。

    据报道,指控刘强东强奸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起诉这位中国亿万富豪,在检察官决定不提起公诉近四个月后再度把这位电商大亨拉回到聚光灯下。诉讼在明尼苏达州的亨内平县法院提起,索赔逾50000美元,并透露该学生确认为本科的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她声称刘强东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强奸了她。

    近日,刘强东事件由刘静尧拉入大众的视野,刘强东被起诉,刘强东性侵案件的女主刘静尧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刘强东强奸了她,要求赔偿5万美元,并将京东列为被告。但目前网上关于刘静尧更多的资料和照片暂时无从知晓。